不再回来

【shattered×dream/R】Oedipus complex

■爱发电200目标达成贺文,全文5k4

■又名,弗洛伊德快乐文

■后续请在爱发电查看

■id:辞陈




  dream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后悔过。

  他被囚禁在了自己的身体里,没法挣扎也没法发出声音求救,而这只是因为他吃下黑苹果的决定,一个以为这样自己就能理解哥哥的,愚蠢至极的决定。

  从黑苹果甜美汁水中诞生的不是和平而是罪恶。

  shattered——另一个自己——他从睁开眼的瞬间就向世间展现出了自己的恶意,他出于本能地把自己的母体囚禁在意识之中,用层层叠叠的锁链将dream缠绕囚禁,确保自己的独立与自由。

  dream想要挣扎,但那已经来不及了,他能面对的只是shattered沾染鲜血的手与被压垮的秩序,好在,好在还有哥哥…

  但就算是哥哥也没有办法挽救自己了。

  shattered是原初的罪恶,他是伊甸园的毒蛇。

  dream闭上眼睛,重复着思索该如何自救。

  “shattered,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停下。”dream不知道几次向shattered游说想让他把自己放出去,他觉得幽深窄小的意识中会一如既往的没有人回应他,然而他的耳中却传来了由轻到重的脚步声。

  ——是shattered。

  “shattered…”dream攥紧拳头,身上的锁链被扯得叮当作响,然而鸠占鹊巢抢走自己身体的罪魁祸首却饶有兴致地打量他,被黑色液体覆盖的手挑起他的下巴。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shattered的手指抚摸过他的脸颊,dream毫不畏惧地抬头直视着他,“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

  “well,well,看来我们的小梦想家还抱着天真的幻想呢。”shattered嗤笑着指尖点点他的下唇,“你以为我会把到手的东西送出去吗?特别还是身体这样重要的到我离不开的东西…我亲爱的,母亲?”

  他看着dream如同被冒犯到的表情笑得更大声了,他抚摸着dream的后颈像是在挑逗一只宠物猫,眼底灿烂的金色渗出一点愉悦,“为什么不呢,无论怎么说,我的一切都是基于你的存在,说你是我的母亲有什么不对的吗。”

  “更别提啦,我亲爱的,我的诞生还要拜你所赐。”他的手指撬开了dream紧闭的嘴,让他尝到了一点怪异的甜腥味,这种近于调戏的动作让他有点恶心,更别提是由另一个自己做出来的…

  “要不是你吃下黑苹果哪有我呢。”shattered对他的排斥没什么反应,他抽回手指爱怜地拍了拍dream的脸,“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给我出生的机会,我独一无二的自我。”

  “…要是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吃下黑苹果。”dream偏头往后让他的手离开自己的脸,“绝对不会。”

  “噢,那就等着重来一次吧。”shattered歪头没有在意他的话,只是兴致勃勃的像个想和母亲分享自己在学校生活的孩子,“我想告诉你,我在外界学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不。”dream偶然透过他的眼睛看到过他所做的一切,这也是他,必须要拿回身体控制权的原因,要是再晚一些就真的来不及了,shattered的破坏力…

  “你兴致不高呢。”shattered咂咂嘴,“但我知道怎么让你高兴起来,通常他们这么做的时候会产生相当可观的积极情绪。”

  “…那是什么。”dream被他捧着脸有些疑惑,而shattered低下了头在他的嘴唇上碰了碰………

评论(15)
热度(28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