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来

【darkness×shattered/R】私会

■预警:师生play(过去式)

■私设有,ooc有,主要想看shattered翻车

■后续于爱发电查看,已经有六篇了呦

■id:辞陈



  darkness坐在幽深古堡小房间的软椅上,闭着眼睛往后倒,身体陷入了坚韧的皮质中,jet今天有事外出,因此他得以拥有空闲,即使他并不喜欢独自待着,这会让他觉得每一块骨头都被黑暗淹没,无所适从。

  

  “咚咚咚。”

  

  不速之客敲动了窗棂,darkness转头,带着他没有察觉到的期待扒在窗口,那是一张他极为熟悉的脸——曾经有和他相同的面孔,而现在却写满恶意被黑液包裹,和他的哥哥有部分相同的特性,那是shattered。

  

  “你怎么来了。”darkness看他,shattered从窗子上翻进屋子——要不是darkness说屋子里太暗就不会被扩大的窗子,现在却成了两人私会的通道——他轻巧地落地,拍了拍衣摆上不存在的尘土开口,“你哥哥不在。”

  

  是不在。darkness点头,随后发现自己过于急切,于是抿唇给他倒了杯茶。“哥哥不在,你来做什么。”

  

  “我来找你。”shattered眯起眼睛笑,“illusion不在,所以我来找你。”

  

  darkness简短地哼了一声,shattered总是在jet不在的时候来,像是掌握了什么规律,也许jet的部下里有他的棋子,但出于什么莫名的心思他没有告诉哥哥…只要不威胁到jet。

  

  darkness不会说出,他期待着不时的幽会,shattered是他所剩不多的朋友了,尽管他不知道这是否算朋友。

  

  “dark。”shattered喊他,骨掌向上摊着,darkness怔忪片刻将手放上,然而就在那一瞬间他被shattered拉了过去,他失去平衡瞳孔缩小全身都紧张了起来,而shattered却像是看到了什么愉快的事物轻笑了起来。他搂着darkness的腰伏在他的耳边吹气,炽热的呼吸钻进耳道让darkness有些僵硬地顿住。

  

评论(5)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