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来

【破碎梦想/DNM】记一次兄弟间的友好交流

是和@这 里 是 水 底。 一起对的打戏,涉及一些(现场摸索的)shattered和illusion的攻击方式。

并不明显的cp:shattered×illusion

ooc有,口嗨有,gay里gay气有,纵火疯子(?)有




shattered:

  “哥哥什么时候到的,我都没发现。”

  居于高塔俯视身后触手穿过人类腹部,感到无趣将人扔下高塔顺便甩干净触手上肉沫,目光落在对方身上。


illusion:

  “……你又。”皱了皱眉头将手中的蜡烛握紧了几分。身旁的烛火在灰暗的空中莹莹闪着光亮,似乎是对对方做这种行为的不满,“平常闹着玩就算了,但这次你过分了。”


shattered

  “我过分了吗,哈…这家伙可是杀人犯,杀了他又不会危害社会,”轻松耸肩摊掌自喉管发出嗤笑声音,眼底明灭恶意口中肆意吐出扭曲话语,“哥哥想做什么?”


illusion:

  “你觉得我会做什么?”指挥着旁边的小火苗欲有要攻击的趋势,双瞳中流露出些许道不明的情绪。“今天是杀人犯,那明天是谁?偷窥狂?强·奸犯?纵火疯子?我可不认为你会这么好心。”


shattered

  “说不定呢,去除些臭虫是为了大家好,至于纵火疯子——”

  目睹他攻击架势右手轻挥于虚空之中抽出暗紫色箭矢夹于两指之间,恶劣微笑似乎只做警告。“——嘿,哥哥大可不必这样说自己。”


illusion:

  “……你看来是不想好好说话。”对于对方似乎是激将的言论内心略微有些怒气,比脑子更快的是手上的动作,停留在空中的火焰仿佛流星一样一道道飞向那人,大有想要困住他的趋势。


shattered:

  “你也总是这样,不好好听人说话。”箭矢搭上左手弓弦顷刻离弦,射穿火焰身后触手缠绕半腐朽旗杆折断如标枪投射对方方位,高声笑着将变质积极情绪力场笼罩周围。“是又怎么样?哥哥,假如没有那些人,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过上幸福的日子呢!”


illusion:

  “…你只不过是个打着正义旗号满足私欲的混蛋罢了。”毫不留情地说出嘲讽的话,没拿蜡烛的左手在空中虚虚画了一道将飞向自己的旗杆烧了个彻底,而后加大力度令火苗数量变得更多,原本只是星星之火但现在便有了可以燎原的感觉,攻击也不再是流星一样,而是大片大片地仿佛浪潮一样朝那人涌去。


shattered:

  “哥哥这样说让我很伤心。”故作感叹调动力场埋藏于阴影中粘稠恶意化为实体吞没火焰自身化为虚无,触手抽过被烤得扭曲的空气带动风吹灭星火。“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攻势能持续多久呢,别后劲不足啊,illusion。”

  口中挑衅言语吐露。金色纹路汇聚情绪力量如游蛇走于弓身,幻化箭矢分化多根齐按于弦,抬指拉开流光划破对方面前空气。


illusion:

  “…呵,看起来你是嘴上手上都不饶人。”轻哼一声将魔法齐聚于一点,周围火焰愈发强烈将周围的箭矢烧成灰烬,堪堪往旁边一倾躲过未能烧完的箭矢,不管因它留下的划伤只是专心调动手中的小火苗将它们分成两堆,其中一堆挨个再次冲向那人,藏于背后的左手欲有要做什么的样子。“只是热身而已,你难道觉得我是那种开局王炸的人吗。”


shattered:

  “那可不,吃亏可不是什么好活计,但要是哥哥想多占点便宜我也不是不能让你。”切断触手痛觉感知挨个抽开火种,瞥见他小动作三根液触防御在面前遮挡视线。

  面露嘲讽表情骨掌抓握空中再度凝聚箭矢,承受过多力量尾羽打开宛若会呼吸轻颤自箭头分化倒勾,暗色魔法加持添分锐气架于弦中拉满,甩开触须箭矢显露凿向对方头骨。


illusion:

  “…切。”

  轻啧一声连忙举起烛火抵挡,原先的计划因为对方被打乱,左手伸出直接上手抓住直指要害的箭矢。不管被上面锋利的箭头划伤手心,一脚往后退一步将手中的箭反扔回那人。“还给你。”


shattered:

  “礼尚往来可不是这样。”足尖轻点开裂砖面借力弹跳踩于箭矢前臂格挡向下方冲刺,身后箭矢散开重新化为游离能量汇入力场,弓化长刀压于重心抽起砍向那人。

  “既然如此——哥哥不如,把灵魂给我吧!”


illusion:

  “…你想的美。”虽然对方将弓矢化为长刀这种行为着实在意料之外但很快便恢复了冷静。左手握上烛火碰触伤口也只是略微皱眉,双手紧握那柄来阻挡那人的攻击,两方接触发出刺耳声响。“你真当我是省油的灯吗shattered。”


shattered:

  “哥哥是蜡烛,怎么不省油。”强硬对峙落地屈膝抵上那人腹部重击将他按在地上,抬足高跟鞋跟踩于人腹触手缠绕权杖借他不备突然抽刀,失去抗力一瞬间抽开权杖触须穿透肋骨间隙将人钉在地面上歪头愉悦微笑。“接下来,哥哥打算怎么行动,告诉我吧?”


illusion:

  “……没人告诉过你,当敌人还没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的时候,不代表你就赢了。”痛是真的,以至于这句话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从口中挤出来的。一旁的右手猛然攥紧拳头将之前还有一堆还没消散的火焰化成细密的子弹在对方背后出现冲向对方——即便这并不算有多大的把握可以使自己暂时脱离这种现状。


shattered:

  “哈…?!”惊异开口一直漫不经心半眯着的眼睛睁大些许,察觉身后情绪波动触手来不及反应攥入火焰忍受,迅速消融黑色黏液汽化消散空中将受损触手收回体内面上隐忍表情渗出手上动作紧握骨指扣入他颈骨。“…哈…那我还真是,学到了。”


illusion:

  “呼呃……”即便不存在喉咙这个概念也感觉到一阵窒息,从口中咳出几丝紫血嘴角微勾像是在嘲讽对方的大意,用受伤的左手扣住对方掐住自己的手,眼神略有些戏谑。“害怕了吗,shattered,你个胆小鬼。”


shattered:

  “没有哦,我亲爱的,哥哥。”咬牙切齿骨掌收紧勒紧颈骨,附着着黑色粘稠物质的骨掌边缘渐趋锐利撕扯开斗篷与衣物抵上腰椎顺着关节挑入下压包含威胁眼神看他腔调含毒一般诱惑甜美,“哥哥觉得,要是砍断你的腰椎,你还能站起来吗?”


illusion:

  “唔哈……!”不争气地咳出一大口血,见对方这种状况便明白无论说什么肯定都少不了被他打,心里打了一串小九九后只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我可不觉得我说几句顺你意的话你就会放过我。你个混蛋。”


shattered:

  “为什么不呢?毕竟啊,你是我唯一在乎的人呢。”尖锐压入些许停留在安全距离,卡在他脖颈处的手掌未放松些许只是保持着僵持状态让他体味上不得下不许的难耐困境,低语着诱导他说出自己想听的话。“只是和我服个软,有什么损失?”


illusion:

  “…你当我不知道?稍微顺你一点点意你就得寸进尺我的损失更大。”因为被对方一直压着喉咙嗓子有些发哑,很想咳嗽,一旁的右手轻轻做着不被人注意的小动作,以防身上那人做出什么极端举动。

  “…你说你在乎我,可你现在又在做什么?你不觉得这很讽刺吗,shattered。”


shattered:

  “是这样呢,那也是哥哥一直嘴硬下手又狠,我可是很想和哥哥友善交流的…才怪。”附身舔舐过他眼球戳刺动作宛若想将晶状体刺破,掌刀收回些许在骨头表面刮过蹭下一层黑色物质。“讽刺吗?也许吧,我的存在就是哥哥最大的错误,也是最大的讽刺。”


illusion:

  “呃…你真变态,shattered。”见对方并没有想要进一步伤害的意思,除了有点犯恶心外大抵上可以松口气,暂时的。尝试着拖延一点时间,右手慢慢做着手势并在心中倒数。“你什么时候让我放心过?除了搞事让我生气以外你还会做些什么吗?”


shattered:

  “让哥哥放心岂不是太便宜你了,哥哥让我遭的苦受的罪,我还是有那么一点想还给你的。”眼中暗金色瞳孔泛着金属质感冰冷充斥嘲讽,再度收紧掌骨钳住关节,听人沙哑声音越发甜蜜的笑着掌刀卡上他尚能活动的左肩关节。“不是很多,毕竟…我不可能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呀。”


illusion:

  “哈…你不可能…对我做什么过分的事…那只是对你而言罢了…”呼吸愈发困难只感觉眼前发黑,倒计时…快了快了…再等等…还需要一下。“你从来就是这么自私自利的人。”


shattered :

  “嘘,嘘,我明白。”轻柔松开手让他喘气挑起他下巴钳制,卡在左臂关节处掌刀切开关节囊顺神经切割着骨质发出碎骨声音。“哥哥多纯洁啊,一点脏的都粘不得,无怪乎看我就像看什么脏东西似的。”


illusion:

  “唔…!”左臂疼痛了一瞬间便没了知觉,在心里把这王八蛋弟弟骂了个百八十遍后倒计时终于结束,仰起脸毫无畏惧地与他对视。傻子才会信你的鬼话。飘在一旁的蜡烛顷刻间窜起火焰朝对方的掌刀袭去,法杖受主人影响微微有了点反应,但仍旧停留在它原来的地方。


shattered:

  “…哈,这就是,哥哥的依仗?”挑眉下意识拿左臂格挡,灼烧感觉下眯眼抽气一声手掌笼罩烛台指尖滴落黑液污染烛台自表面如烛泪划过,松手掌心被灼烧空洞露出其下森白骨质,不多时被重新覆盖气息弱下几分,见他不领情只是嘲讽笑一声触手卷住脖颈将他提起按在后方岩壁上。“…illusion啊illusion,你变弱了,从你的灵魂开始的软弱。”


illusion:

  “……”

  并不想去回应对方几近于侮辱的言论,很疼…仿佛要失去意识。右手尝试发力连接与法杖的联系,见法杖震动了几下内心觉得还有一线机会,注视着那人缓缓吐出几个字。“我是什么样的,不是你一个人可以评判的。”

  像是要应证这话一样法杖配合地重回右手之中,试图再度将火焰燃起。


shattered:

  “哦呀,标准的主角模板。”尖锐触手趁其还未燃起火焰穿透左胸肋骨偏离灵魂位置,抽身立于对方三米之外位置站定抚摸身后触手尖端对视。“那接下来,你要做什么呢?”


illusion:

  喘着粗气勉强用法杖支撑身体起来,因为左臂失去知觉只能用右手充当主力但还是太过极限以至于身体微微有些摇晃。胜算显得微乎其微,继续打下去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如果说要分出魔力来助使自己可以成功从对方手中逃脱那绝非易事——传送需要魔力,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将法杖的火焰燃起,满身狼狈地看着对方。

  “哈…你觉得我会蠢到把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告诉你吗。”


shattered:

  “只是告知一下都不行嘛——哥哥实在是太狠心了。”说着与事实完全不符的话耸肩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眼中倒映对方狼狈身形几分无趣撇嘴,骨指收起变质积极情绪浸染周围环境迫使刚燃烧起火焰矮下,嘲笑着唆使对方行为。“逃命吧,illusion,逃命吧,除了逃命,你还能做什么呢?面对着我…你的,兄弟。”


illusion:

  自知自己的兄弟并不是傻子,现在这种状况除了逃命不会有第二条路可走,被他周围力场的压迫反而更需要自己魔力的输送可是……太长了,时间还没到自己就可能先被对方给灭了。另一种更为冒险的方法浮现在脑海中,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孤注一掷,蜡烛的火焰迸射出耀眼的光芒,犹如即将烧尽自己一般那样刺眼,哪怕只让对方退缩一下也好。

  “哈…你不是我,你又怎么知道…我接下来会干什么。”


shattered:

  “看看你,一身狼狈,魔法耗尽,肋骨也断了不少吧?这样的你拿什么来和我斗呢?”面前火焰穿透虹膜耀眼,未料到兄长还有一击之力抱有警惕嘴上依旧是轻蔑言语,收回力场故作轻松站定。“让我猜猜…你会不会只是,想要拖延时间呢?”


illusion:

  顾不上分心去回应对方的轻蔑言语,只是透支着魔法将那火焰大到足以隐没自己的身影。差不多了之后启动传送——不知道会到哪里去…以自己现在的魔力可能最多也就暂时性远离对方而不能到其他的au,何况身体已经是这副随时都可能垮掉的模样…但至少…要为自己博得一线生机。火焰渐渐熄灭,面前已没有那家伙的身影。眼前一黑终于因为体力与魔法的透支,身子向前倒去发出沉闷的声响。

  不能在这里睡着…可是身体已经没有办法能够执行意识的命令了。自己粗重的喘息混杂着身旁刮过的风声,愈发衬显自己的无力。


shattered:

  “…哈,果然如此。”一闪后面前那人身影消失,目睹兄长再一次逃离自己啧声攥取残留空间波动搜寻对方方位,无果焦躁抬足碾过尸体手掌想着该如何找到他,片刻后想到他无力转送更远,阖目放出变质积极情绪勘测周围情绪浓度。

  “…可别让我找得心急啊,哥哥,不然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评论(4)
热度(4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