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来

【黑幻象碎梦】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文艺复兴了属于是

■设定见恶役夫夫设定

插播我对授权的一些想法 

■cp:黑漆皮灯笼(黑幻象×碎皮皮)



   这是一个关于shattered亲突然收到夫夫相性一百问问卷的故事。

  碍于问卷附赠的柠檬糖礼盒,我们有幸得到了问卷的结果。

  感谢柠檬糖.jpg



夫夫相性一百问问卷

填表人:illusion,shattered


【1 请问您的名字?】

shattered:大家都喜欢的堕落之星首脑,碎梦财阀boss,虚拟偶像魔☆法☆碎☆梦,shattered dream

illusion:世界上最好的老父亲,illusion。


【2 年龄是?】

shattered:四百岁出头,哥哥和我算是双胞胎。

illusion:(点头)


【3 性别是?】

shattered:男的。

illusion:男。

shattered:其实我不介意你性转。

illusion:我介意。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shattered:(那种自信)非常棒。

illusion:…你真是说得出来,我自认为还不错,应该算老父亲的性格。


【5 对方的性格?】

shattered:爹味好重啦他,还说自己不想做sugar daddy。

illusion:我没往你胸骨里塞钱所以我拒绝,你应该收敛着点shattered,你只是个桀骜不驯的小兔崽子。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illusion:情绪之树。

shattered:情绪之树。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shattered:一起玩耍吧我亲爱的哥哥——才怪,那时候超级痛的,还没功夫想canvas就把哥哥拉走了。

illusion:是天使。

shattered:(沉默)

shattered:你搞清楚这是我和你的相性一百问不是你和dream的,illusion。

illusion:嘁。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illusion:他是dream。

shattered:什么代餐回答,你今天别和我睡一张床。

illusion:求之不得。

shattered:(哼唧踹他一脚)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illusion:喜欢欺负小孩。

shattered:爹味太重,明明我是弟弟才是吧。

illusion:只是承担责任者必须的管教。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hattered:一级棒。

illusion:不怎么样。

shattered:…惹。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illusion:shatt,shattered。

shattered:哥哥,大家长,亲爱的,甜心,balbalbal…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illusion:叫哥哥就足够了。

shattered:(自信)麦外敷。

illusion:?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illusion:章鱼,黏人还湿哒哒的。

shattered:退役的头狼,还有我才没有湿哒哒。

illusion:家里一次买十瓶洗衣液。

shattered:那不是用来洗床单的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illusion:送一本《爱的教育》。

shattered:一圣诞树的套套,那种东西你言传身教就可以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shattered:他本人。

illusion:乖巧的弟弟。

shattered:没门。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shattered:管太严了,晚上都不让我出去,我有自卫能力的好吧。

illusion:不是担心你有危险,是担心你危险到别人。


【17 您的毛病是?】

shattered:(潇洒)除了让他头疼没有任何毛病。

illusion:给他的关爱还不够。

shattered:你竟然对自己还有清楚的认知,感动了。

illusion:…现在不觉得了,我没有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shattered: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很较真,让我叫声daddy又没什么关系。

illusion:脑子里面总装着黄色废料。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shattered:doi的时候说教,不得不听着还有奇怪的惩罚play。

illusion:去别的au捣乱。

shattered: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illusion:不能理解,你还不如好好在家里等着我回来,下一个。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illusion:教育他,虽然他不讨厌被惩罚。

shattered:口嗨和搞事。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hattered:(暧昧)可以生崽的地步。

illusion:负距离接触吧。

shattered:负距离15.35cm的那种。

(ps:数据得于身高和■■的计算公式)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illusion:情绪之树。

shattered:哦呀,原来那次在哥哥眼里算约会吗。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illusion:很好。

shattered:…?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illusion:情同手足。

shattered:我总觉得我们说的不是一次约会。

shattered:而且你说的还不是和我的约会。

illusion:…哎呀,被看出来了。

shattered:(那种看负心人的眼神)

shattered:(一脚踩他拖鞋上)西内,代餐狂魔。

illusion:(躲开)


【25 经常去的地点?】

shattered:家里。

illusion:同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hattered:果体围裙?我至少能保证那天听话。

illusion:给他准备礼物和蛋糕。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illusion:(低头喝茶)

shattered:…嘛,我每天都很深情地向哥哥表白呢。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shattered:喜欢到能姑且为哥哥停下脚步,安分在他的监管下每天调情欺负eden。

illusion:用言语无法描述,或许因为是唯一的亲人。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shattered:当然爱他,我可以爱他胜过爱自己

illusion:我不清楚我爱不爱他,如果单纯限于兄弟情,那么我爱他。

shattered:不用怀疑了你超爱我的。

illusion:…那还是要怀疑一下的。

shattered:我爱你,啵啵。

illusion: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hattered:他主动对我做一些亲昵的举动我就很没辙,我又不是太监。

shattered:特别是他觉得对不起我的时候会亲我,我可以就这个说一整天。

illusion:“可是我是你弟弟欸”,这样的话。

shattered:明白了,下次就说。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hattered:把canvas当作人质,如果变心对象就是canvas就把canvas干掉。

canvas:阿丘…!

shattered:(纯良)

illusion:我会放任他找更好的,如果在控制范围内。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illusion:可以原谅,或者说本来就没抱有他忠诚一辈子的想法。

shattered:为什么没有,我自认为还是很专一的。

illusion:不敢苟同。

shattered:(撇嘴)好吧——可以原谅,但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shattered:说到底我们有约会过吗?

illusion:把一起出门算上就有。

shattered:那我们天天都在约会欸——

illusion:(看眼台本)…会很生气,但是什么都不说。

shattered:大概去做义警了吧这人,先买个冰淇淋吃吃,然后买包薯片等他。

illusion:义警?

shattered:义务警察,很契合吧?

illusion:就实际而言大部分时间只是收拾你的烂摊子。

shattered:嘛——嘛。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shattered:doi的时候忍耐着不做太过的表情——

illusion:被我教育之后委屈的样子。

shattered:不要觉得那种表情很性感啊喂!只是满足你糟糕的掌控欲而已!

illusion:很有趣。

shattered:…真是够了,完全想不到哥哥会因为有趣就折腾我。

illusion:啊,准确是看你不开心很有趣。

shattered:?

shattered:出现了,一本正经的魔鬼发言!

illusion:满足了你对我下作的幻想不是么?

shattered:倒也是…勉强原谅哥哥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hattered:被哥哥掐着喉咙的时候,感觉下一秒就会被关到笼子里去呢。

illusion:想不出来,下一题。

shattered:欸——

illusion:并且只是肾上腺素的作用,shattered。

shattered:不,是爱。

illusion:…什么?

shattered:是友谊的魔法——

illusion:我们不存在友谊。

shattered:所以是爱情。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hattered:和哥哥在一起就很幸福,虽然还是渴望做些别的事——hum,这个就不必细说了。

illusion:他听话的时候。

shattered:那种东西不存在的对吧。

illusion:更正,被迫听话。


【39 曾经吵架么?】

shattered:当然了,现在也有。

illusion: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illusion:他做我不喜欢的事。

shattered:说一些很糟糕的话,简称口嗨。


【41 之后如何和好?】

shattered:如果是我惹哥哥生气会意思意思安分几天…吧?

illusion:基本上没有我的问题,下一个。

shattered:惹,哥哥没有自知之明。上次还用那种语气说“我和你没什么关系吧”,我很生气哦。

illusion:(思考)

illusion:抱歉?

shattered:没有真情实感,再来一次。

illusion:(偏头在他眼角落吻)满意了吗。

shattered:不满意,再来一次。

illusion:下一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hattered:我的转世……eden会抬着火车站逃跑的。

illusion:我不做没底气的约定。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hattered:他一直爱着我哦。

illusion:只是为了保证你不作恶,在我身边最为安全。

shattered:是否具有危险性和你是否爱我是两码事吧。

illusion:…

shattered:该哥哥回答了。

illusion:…任何时候。

illusion:虽然我不明白他是怎么一边抱着杀意一边说情话的。

shattered:就像是玫瑰如此美艳却带刺一般,哥哥想压抑我就要品尝痛苦,直到我的每一寸骨骼都被你满足。

illusion:不,就算一时被满足也有下一刻的欲望,你做不到永远安分。

shattered:被看穿了——

illusion:所以我会一直看管你,直到你的终结。

shattered:这算是有底气的约定吗?

illusion:你说是就是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shattered:满足他的控制欲和安全感。

illusion:在可控范围内纵容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hattered:非要说的话——提起dream的时候?啊说起这个就很生气,为什么我提dream就要被揍啊。

illusion:那不是合适的场合。

shattered:床上不是谈心的地方吗。

illusion:…你非要我提醒你我们那时候在做吗。

shattered:好吧好吧,我知道错了。

illusion:他觉得无趣的时候,就是放弃爱意的时候。

shattered:不只是对哥哥所以不要伤心哦。

illusion:…

illusion:收回你怪异的表情。

shattered:我是在安慰你好不好?

illusion:没有被安慰到,下一个。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shattered:三色堇。

illusion:石楠花。

shattered:?

illusion:…黑玫瑰,满足了吗。

shattered:当然,我是你的。

(三色堇花语:白日梦、沉思、请思念我,紫色三色堇亦代表沉默不语和无条件的爱,束缚。

石楠花花语:孤独寂寞,索然无味。(ps:其味道刺鼻且懂得都懂)

黑玫瑰花语:我为恶魔且为你所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illusion:嗯。

shattered:夫夫和谐也需要距离感对吧。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illusion:不能让兄弟幸福。

shattered:(自信)没有这种东西。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illusion:…

shattered:如果有人问不会否认,但大摇大摆炫耀什么的——哥哥会害羞的。

illusion:…不会害羞,我不为和你的关系感到羞耻。

shattered:意外的会说情话啊,哥哥。

illusion:不算。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hattered:我会一直爱他,但不代表这份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

illusion:维持现状已经足够。

shattered:不多想要一些吗?

illusion:不需要。

shattered:明明很想要吧?

illusion:不需要。

illusion:休息时间到了,过来午睡。

shattered:好嘛——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陈 | Powered by LOFTER